•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校工会荣获长春市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 点击数:

7月21日,我校工会副主席解克兢参加长春市教科文卫体系统部分民办高校工会主席代表座谈会并介绍了学校工会的经验作法。在2021年度工作中,我校工会以职工之家建设为抓手,努力创建有为工会,推动了年度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工会工作的新水平,使校工会工作走在了全省民办高校前列。学校再次荣获长春市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校工会副主席解克兢荣获长春市“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称号。

2021年,校工会按照长春市总工会和长春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年度工作要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工会年度工作部署,引导教职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创建有为工会,推动了学校工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校工会加大职工之家服务站建设,构建了“会、站、家”一体化管理体系,完善职工之家服务站的设施建设和管理,按照“六有标准”,重新对工会规章制度进行了修订和完善。为扎实推进阳光体育运动,深入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校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和谐、乐观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积极拓展工会工作网上服务空间,让教职工在网上参与工会工作、享受工会服务。充分发挥校内外媒体优势,加强和《劳动新闻》、各级工会官网以及相关工会媒体的联系,加强工会工作宣传,进一步提升社会影响力。(校工会)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