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校二级网站改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数建处 点击数:

各学院(部)、各单位:

网站是学校形象展示、信息发布、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学校的一张名片。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网站的宣传、服务功能,增强网站的安全性,2022年下学期,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在充分调研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以下部门的网站架构、页面布局和功能设计进行了整合、重组与更新。经过调试,已于2022年底上线运行。此次改版是以之前网站栏目和布局为基础,将各单位新的改版要求融合进行完善后,全部整合出一个新页面。已改版单位是:健康福祉学院、护理福祉学院(手机端)、儿童福祉学院、法学院、商学院、文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理工学院、音乐舞蹈戏剧学院、环境设计系、统战部。

经研究决定,本学期继续开展二级网站改版工作,现已确定需要改版的单位如下: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服装设计系、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数学系、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科研产业处、财务处。仍有意向改版的单位请在320之前报名到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二级网站改版工作,特别是时间安排靠前的单位,时间紧,任务重,要集中力量,抓紧落实。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将安排专人积极配合,确保圆满完成改版工作。

联系人:许老师、侯老师  联系电话:84575005


 

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202336日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