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我校职员在全市工会系统财务知识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 点击数:

7月29日,我校财务处职员赵洋(校工会兼职会计)代表学校工会参加长春市工会财务系统知识竞赛喜获三等奖。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由长春市总工会主办,九台农商银行长春分行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长春市工会系统财务知识竞赛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开赛。吉林省总工会财务部副部长贾丽敏,长春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崔作芹,吉林省总工会财务部王奎,九台农商银行长春分行工会主席牛德春出席了活动开幕仪式。

活动得到了吉林省总工会、九台农商银行长春分行和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全市各级工会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工会财务干部踊跃参与,积极备考,通过线上热身,线下推荐,层层选送,最终近200名选手报名参加。

获三等奖人员名单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意在落实好省总工会财务知识竞赛的精神,选拔出我市工会系统优秀的财务业务骨干参加全省知识竞赛,并且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推动新工会会计制度的落实、落细,促进全市工会系统财务干部整体业务水平的提升。长春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崔作芹为比赛致辞,对参赛选手给予真诚的鼓励,并强调此次竞赛的宗旨是要深入推进工会财务管理制度的贯彻执行,引导广大工会财务工作者钻研业务,强化工会财务规范化管理。

经过严格紧张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30名,优秀组织奖 23名,赛后将从获奖选手中优中选优代表长春市工会系统参加全省竞赛。(校工会)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