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长春火车站走进校园开展购票优惠资质绑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 点击数:

4月25日,校学生会于西区二号教学楼403教室开展了“我为同学做件事”——长春火车站走进我校开展购票优惠资质绑定服务活动。为我校2400余名学生办理火车票优惠卡资质绑定业务。

为巩固深化我校学生会改革,进一步加强我校团学骨干队伍建设,树立阳光清新、风清气正、充满朝气的良好形象,校学生会广泛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一月一品,一月一件。学生会权益部在校团委指导下,通过线上线下积极高效联动,多次广泛调研学生在校需求问题,用心倾听同学心声,及时反映学生问题难题、回应学生诉求、维护学生相关权益、服务学生健康成长。

根据调研反馈情况,让同学们享受更加便利的铁路服务,避免多次往返火车站办理火车票优惠业务,学校团委积极与长春火车站团委进行协调沟通,邀请到长春火车站将移动售票车开进校园,由火车站工作人员为学生提供优惠资质绑定服务,帮助同学们解决各类的出行问题。

本次活动,校学生会以切切实实走近同学,多角度,多途径,将“办实事”落到实处,为同学们假期出行提供了便利。今后,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广泛调研同学们的需求,切实发挥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刘璐 审稿:任兆婵 网络编辑:李敬伟 )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