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吉林省教育厅致我校表扬信
发布时间:2022-10-05 来源: 点击数:


长春人文学院:

2022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等叠加因素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程度超过以往。全省高校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宜宾学院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要求,把做好疫情形势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克服复杂困难问题挑战,全力以赴稳定和扩大就业,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留吉就业创业。特别是5月份以来,各高校把握就业关键期,毕业去向落实率、毕业生留省规模实现了较快增长,扭转了被动局面。在全省高校的共同努力下,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取得了较好成果,截止8月31日,全省高校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好于全国平均水平,毕业生留吉总体规模超过去年同期,向社会提交了满意答卷,相关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

工作过程中,长春人文学院能够认真贯彻相关决策部署,坚持就业优先,坚持防疫、就业“两手抓”,深入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持续落实“创业有你就在吉林”“奋斗有我就在吉林”主题活动。学校将就业指导纳入新生入学教育内容,全体教工积极参与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和留省就业提供保障。学校就业部门工作人员、院系负责同志、毕业生辅导员等,在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中付出了很多辛苦努力。现通过此信,对学校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表扬!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幕已经拉开,希望学校继续保持发扬不畏疫情挑战、勇于争取胜利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让我们共同努力,以更实举措、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吉林省教育厅

2022年9月29日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