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举办校企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 点击数: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继续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9月16日,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经贸俄语系邀请徐州龙行教育培训学校为我校大四全体外语专业2023届毕业生举行专场招聘会。

会议由经俄语系系主任冯柱主持,招聘方人事主管张瑞介绍了企业详情,发布了本年度用人计划。徐州龙行教育培训学校,成立于2003年,具备国家法定办学资质,成立19 年来一直致力于全国高中生高考俄语、日语培训。在南京、泰州、徐州、宿迁、淮安、睢宁、邳州、连云港、黄山、淮北、顺德、广州、昆明、聊城等省市高中开设校内俄日语高考班,合作高中200余所, 每年招收俄日语生源12000余人, 是行业内创办较早、规模较大、办学正规的教育集团。

会上,经贸俄语系与徐州龙行教育培训学校签订了招生、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助力我校俄语系招生和就业工作。经贸俄语系2022届毕业生邵一博、张佳钰、张诗悦从事俄语教培工作,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平均薪酬过万。(供稿:经俄语系 冯柱 审稿:李敬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