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24年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暑期游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数: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为开阔学生国际化视野,丰富人生阅历,提升外语水平。学校同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Delaware State University,以下简称:DSU)联合开展暑期游学项目。

一、学校简介

   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Delaware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891年,位于特拉华州的多佛市,设有64个本科专业和22个硕士专业及5个博士专业。特拉华州立大学是特拉华州规模第2大大学,仅次于特拉华大学。在2023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特拉华州立大学位于第581位。同时,特拉华州立大学也是经我国教育部认证的美国高等学府(教育部涉外信息监管网对其认证网址为:https://yxcx.cscse.edu.cn/rzyxmd2)。


二、项目时间

  拟于2024年7月开展,为期三周。

三、项目内容

  DSU将提供16场讲座(2.5小时/场),涉及科学、商业、美国文化、英语、美国教育和历史。DSU还将安排前往纽约市、华盛顿特区、费城、特拉华州海滩等地的游览活动(行程安排详见附件一)。

四、项目人数

  10---20人。

五、报名方式

  4月10前,拟参与本项目的学生填写《参加2024年特拉华州立大学暑期游学项目申请表》(附件二),学生所在学院的院长和系主任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将申请表送至东校区行政楼A419室。

六、报名要求

  1.英语基础良好

  2.有出国交流和学习的意愿

  3.有较强的独立自主能力,勇于挑战自我

七、项目费用

  1.项目费:3900美元(约合:28064元人民币),包含:学生在美国期间的食宿、交通、医疗保险、短途旅行和讲座等费用。

  2.国际机票、赴美签证费:约为8000元人民币。注:DSU将根据情况,为部分优秀学生提供国际往返机票的补助。

八、项目流程

  1. 4月10日至4月15日,学校对参与项目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对学生进行面试,决定参加本项目学生名单。

  2. 4月16日至6月1日,学校统一为参与项目的学生预定往返国际机票、协助学生办理赴美签证、办理在美国期间的医疗保险。

  3. 6月,开展学生出国前培训。

  4. 6月,参与项目的学生与人文学院签署《赴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参加游学项目协议》(附件三)。

  5. 7月至8月,学生赴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参与游学项目。

九、项目保障

  1.学校将安排老师随学生前往美国,全程协助学生们在美国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2.学校将持续与DSU沟通协调,保证项目的顺利开展,保障学生们的权益。

十、联系人

  姓  名:房  含

  单  位:长春人文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方式:13039013664(手机),fh00777(微信)

  办公地点:东校区行政楼A419室




 附件一 特拉华州立大学游学项目行程安排.docx

 附件二 参加2024年特拉华州立大学暑期游学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三 赴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参加游学项目协议.docx

 附件四 特拉华州立大学游学项目相关照片.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4年3月21日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