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穆树源董事长接见我校励志成才特别奖学金获得者李爱春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 点击数:

12月1日,健康福祉学院中药保健系大三学生李爱春自强不息的事迹被人民日报、央视网、新华社、中国新闻网、吉林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许多网友纷纷点赞。

李爱春在出生后7个多月时,因高烧导致肢体残疾。但她没有向命运低头,上学后,她乐观向上、自强不息,2019年,她以优异成绩考入我校健康福祉学院。入学后,她刻苦学习、热心帮助他人,并利用业余时间录制励志短视频,感动了无数网友。

学校董事长穆树源得知李爱春事迹后,专门授予她励志成才特别奖学金,鼓励她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并号召全体同学向她学习。12月1日上午,穆树源董事长热情接见李爱春,鼓励她好好学习,争做祖国栋梁之才,并叮嘱健康福祉学院要照顾好李爱春的生活,尽力帮助她解决各种困难。李爱春在院长张大方、党总支副书记王昊、中药保健系副系主任付瑶的陪同下向穆树源董事长献花致谢。

李爱春的事迹是人文学子奋发向上的一个缩影,是对“勤奋、开拓、自强、育才”校训的最好表达,是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最好诠释,以李爱春同学为代表的人文学子将继续砥砺前行,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高质量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供稿:健康福祉学院 李 雪 翟付奇 审稿:王 昊 李敬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