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我校省级研究平台“吉林省中小企业发展研究基地”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 点击数:

11月12日,我校省级研究平台“吉林省中小企业发展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通过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考核复审。基地负责人杨大光教授向专家组作了汇报。评审专家认为,基地在整体建设、组织领导、资金投入、队伍建设、研究任务聚焦、研究成果的社会应用等方面都有长足进步,较好地完成了基地承担的吉林省社会科学研究任务。

专家组希望基地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开展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咨询服务等重点工作内容,持续深化研究基地建设,不断提升社会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为促进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基地今后将重点对接吉林省七大产业的中小微企业,持续探索科研成果转化途径,扩大与政企的合作范围,将基地办成吉林省中小微企业的服务机构、各级政府咨询中小微企业问题的咨询机构、中小微企业所需人才的培养机构,争取在研究层次和水平上实现突破,为我校科研事业培养优秀团队、创造优质成果。(供稿:科研产业处 姜锐 审稿:陈桂芬 李敬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