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学生薛嘉珺当选吉林省高校文联新一届主席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文学院 点击数:

10月24日上午,吉林省高校文联第四届换届大会暨吉林省青年科普科幻创作高峰论坛在长春中日友好会馆召开。活动当天,60多名来自省内各所高校文学艺术社团的骨干参加了会议。20多位作家、学者、企业家、科技专家受邀出席。吉林团省委、省全民阅读协会、吉阅七舍书店等送上祝福。作家网、《中国校园文学》杂志社、吉林省作家协会、长春市作家协会等发来贺词。

此次活动以大学生们优美的歌舞中开场,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第四届吉林省高校文学社团联盟的换届开始,长春人文学院文学院2019级汉语言专业学生、校大学生记者团记者薛嘉珺当选吉林省高校文联主席。并确定我校舞起天音古典歌舞社、Drama club话剧社为省高校文联会员单位。

薛嘉珺在就职演说中对省市区级作家协会的工作指导进行感谢,并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有关文艺工作论述为指导思想,团结一致,上下一心,与新一届班子和全省高校文学社团共同努力,打造高校文学艺术爱好者的打卡地、未来文学艺术家的成长摇篮。(供稿:文学院 周婧涵 审稿:沈洪波 李敬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