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与多家用人单位建立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 点击数:

近期,按照吉林省委“创业有你、‘就’在吉林”毕业生留省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传媒学院结合中期实习计划安排,院务委员会全体成员和部分专业课教师,先后到吉亚星空影视动画传媒有限公司、长春亚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吉林省彡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吉林省捌捌玖传媒有限公司、吉林省艺之翼影视有限公司等传媒类公司和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并看望正在那里实习的学生。

走访中,用人单位的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我方代表并举行座谈,介绍了企业概况、行业发展动向、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制片、人才招聘需求等情况。关大我院长和各专业主任分别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特点和人才培养特色;此外,双方还从就业环境和形势的变化情况、新兴产业的发展趋势、当代大学生的择业就业观和岗位适应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深度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此次省内就业市场走访调研工作加深了校企间的了解和联系,为促进毕业生留省工作,提高整体就业率和留省就业率打下良好基础。

此外,吉林省晰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爱萌滔客文化传媒公司也分别来校宣讲,并接收学生实习,据统计,传媒学院已有多名往届毕业生在以上单位工作,现有50余名应届毕业生正在实习期。(供稿:传媒学院 王文浩 审稿:关大我 李敬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