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社会福祉学院与泰康之家沈园(沈阳)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 点击数:

10月19日,泰康之家沈园(沈阳)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岚和招聘主管高雅楠来长访问我校洽谈合作的事宜。福祉学部、社会福祉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参加洽谈会。

会上,泰康之家沈园(沈阳)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岚首先就泰康之家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等进行阐述。我校2017级毕业生宋晋博同学在泰康工作表现优异,公司希望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招聘人才。可以通过在学院建立“泰康班”,开设辅修课程,使人才培养实现专业与行业、课程与岗位、专业技能与职业技能、课程内容与工作任务、教学环境与工作环境“五个对接”,形成人才定制培养体系。

社会福祉学院院长李娟对学院专业和人才培养模式进行详细解读。李娟表示,能够与泰康开启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是与市场应用型人才需求相吻合的,希望双方可以从多方面多角度进行深度合作,根据一线需要把握授课方案,实时动态研究养老多方面问题。同时表达了对培养高素质福祉专业人才的信心,对双方合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此次洽谈,为接下来的合作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双方接下来会就“泰康班”在学院试点进行更加深入的探讨交流。此次合作必将推动双方实现更大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加快培养更多高素质福祉专业人才。(供稿:社会福祉学院 侯肖羽 审稿:李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