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春人文学院校友会山东校友分会成立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数:

亲爱的校友们:

你们好!

时光荏苒,韶华如歌。学校自1988年建校以来,历经吉林国际语言文化学院、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两个办学阶段。2020年12月,经教育部批准正式转设更名为长春人文学院,至今已有35年的办学历史。多年来,学校在董事长穆树源教授的带领下,坚持“成功教育”的教育理念,传承“勤奋 开拓 自强 育才”的校训精神,累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4万多名各类人才。

别离母校,驻足山东,校友们扎根奋斗在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岗位上,为创造美好生活挥洒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共同谱写长春人文学院学子的荣光和辉煌!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联络工作,畅叙校友情谊,凝聚校友力量,厚植母校情怀,同心携手奋进,在母校的关心与支持下,拟定于20233月25日在山东济南举行长春人文学院校友会山东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目前,山东校友分会筹备组正在紧锣密鼓开展各项准备工作,在此倡议各级学院、各位老师广泛动员山东籍或在山东工作、生活的外地籍校友登记校友信息,积极参与,共聚一堂,共叙情谊!

    联络人:杨佰慧老师 办公电话:0431-84537138 18514320980

    校友信息登记链接地址及二维码:https://www.wjx.cn/vm/hxeyb2F.aspx#

山东校友分会微信群二维码:



长春人文学院校友会

山东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组

20233月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