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学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行动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反诈宣传力度,有效提升广大师生防诈骗意识,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6月2日15时30分,我校认真组织全体师生收看省教育厅、省公安厅联合举办全省教育系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行动暨“护航青春·共建无诈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及主题宣讲活动。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全校师生线上线下相结合参加活动,确保此次活动全覆盖。

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政强调,随着网络诈骗手段不断地改变更新,全校师生一定要本着对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态度时刻保持警醒。各单位要不断加强反诈宣传力度,提升师生反诈意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织牢“防护网”,守住“钱袋子”,为共建无诈校园贡献力量。

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学到了如何应对网络诈骗、如何辨别人性真伪的生活技巧,更极大的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敏感性和警惕性。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点带面,全面防诈,指导师生擦亮双眼,不被假象骗局所迷惑,不为花言巧语所蒙蔽,不为非法利益所动摇。(保卫处)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