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 点击数:

62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财务处处长张艳、监督处处长郭涛及省文化和旅游厅王少君二级巡视员一行8人来校调研。校长吕英华、副校长宫春艳和音乐舞蹈戏剧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财务处、科技产业处、校办、宣传处等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吕英华校长代表学校对国家艺术基金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产学研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宫春艳副校长从学校的基本情况,打造学术交流品牌、科研工作成果丰富,以及加强科研管理力度、促进成果转化应用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教科研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艺术类科研项目实施与艺术类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及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我校承担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实施过程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和评审规则。随后,音乐舞蹈戏剧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领导就学院申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情况做了具体汇报。

座谈会后,张艳处长一行考察了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姥姥的田》学生排练现场,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综合材料绘画创新型人才培养》成果作品和师生设计作品与人才培养成果,并与现场师生合影。

希望学校相关院系要以申报、实施国家艺术基金为契机,大力发展艺术创作,推动艺术人才的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为吉林省“六新产业”服务创造条件,做出我们的贡献。(供稿:科研产业处 学校办公室 )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