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校教学督导委员会部署毕业论文检查及示范课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整体进度,6月1日,教学督导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讨论了省教育厅对我校2021-2022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结果的通知,结合校督导委员会自4月末启动的,对2022-2023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督导工作查出的问题,讨论了迎接本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的督导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

会上,王洪录主任通报了吉林省对我校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结果情况。此次毕业论文(设计)的抽检结果,与校督导委员会对2022-2023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督导工作查出的问题基本一致。为此,校督导委员会将加大对2022-2023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督导力度,校院两级督导关口前移,配合各院系全面复查,比对标准和要求,对表对标,逐条纠正,做到不留隐患。会议还讨论了从6月份起,督导委员会将分批推进示范课活动的工作方案。

自督导委员会成立以来,在全校范围推动了125次公开课,各院部先后推出了105名专、兼职教师参与,在全校范围引起很大反响。公开课活动对落实穆董事长全方位育人理念,促进各院、部严抓教学质量,调动广大教师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扎实推进教书育人工作的积极性等方面都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

教学督导委员会在总结公开课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决定在各院部推荐的基础上,从6月份起,分批推进示范课活动。会议要求,督导委员会成员,认真总结公开课的经验,积极协调教务处、各院部领导,齐心协力,全力推进示范课活动取得理想效果。校、院两级督导要全程参与,对于教学设计、PPT、说课、录课、评课等各环节,细心打磨,精益求精。会议还对期末考试的督导工作,做了部署。委员会成员一致表示,一定认真落实会议要求,全力做好各项活动的督导工作。(校教学督导委员会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