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 点击数:

5月25日至5月31日,我校召开第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长春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闻凤学、东北师范大学工会主席王占良莅临会议,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本次大会我校共有146位正式代表和56位列席代表参会。

5月25日下午,在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莹同志主持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校第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校西校区实验楼四楼演播厅拉开了序幕。会上,副校长刘涛同志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对与会代表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说,本次双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建设发展史上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各位代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会中来,不负全校教职工的殷切重托,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站在学校全局高度认真履行职责,立足人文学院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长春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闻凤学同志作了讲话。他强调工会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主动适应新形式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在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中再创佳绩。

吕英华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他汇报了学校5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结合九个方面肯定了我校取得的工作成效。办学体制、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国际交流、办学条件、党建团建等各方面均成效显著,极大地促进学校的快速发展。报告中,吕校长也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工作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将继续着力实现学校办学质量整体提升,把学校建成高水平民办大学。

李建辉主席作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他对五年来工会所做工作进行回顾,同时也对存在问题进行剖析,他期望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能与时俱进,在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在长春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具体指导下,以“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努力开创学校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还书面审议了学校《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5月26日至29日,全体参会代表分为14个代表组对学校的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经审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酝酿了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人选,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充分发扬了民主精神。

  5月30日下午,党委付宏政书记主持召开主席团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代表组对学校的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报告的讨论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学校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我校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及经审委员会委员提名候选人名单。

5月31日下午,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在学校西校区实验楼演播厅召开,大会由赵莹同志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长春人文学院第三届双代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大会选举环节由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守成主持,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马锦天、王春杰、孙楠、李建辉、李檀、赵慧军、钱明锐、寇雅楠、韩彦婷被选举为我校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委员,王世斌、李峣岑、耿艳文被选举为我校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全部议程有序推进、按时完成后,党委付宏政书记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的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职、通力合作,创新工作,艰苦奋斗,诚心诚意为全体教职工服务,积极投身党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大会闭幕。

大会闭幕后,党委书记付宏政、党委副书记赵莹分别主持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副主席和经审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建辉当选为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主席并作了表态发言,孙楠、寇雅楠当选为副主席。王世斌当选为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校工会)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