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吉林省新文科(教育教学类)“长白山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 点击数:

5月20日,吉林省新文科(教育教学类)“长白山大讲堂”在长春大学综合楼B703会议室举办。本次大讲堂立足于引领我省教育学领域专业建设研究和人才培养的改革实践,展示融合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分享融合教育经验,我校教务处长张俊姝,儿童福祉学院教师田茂、隽国斌、李诺、王艺霏、牛君参加本次活动。

34F8B

本次讲堂以“从随班就读到融合教育:基于“十四五”特殊教育行动计划的思考”“资源教师的建设与运作”“普惠发展视域下吉林省融合教育推进的对策与建议”三方面为主题进行深入讲解,呼吁各高校聚焦融合教育,推动融合教育高水平发展,培养能胜任特殊儿童课程教学、教育康复、融合教育的高素质人才。教师纷纷表示,要抓住融合教育大好环境,强化团队建设,在融合教育的道路上不断摸索、前行,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本次吉林省新文科(教育教学类)“长白山大讲堂”的开展,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更好地宣传融合教育,切实提高融合教育教师的专业素养,指明融合教育工作方向。儿童福祉学院将在未来的融合教育工作中,把学到的融合教育理念与方法,落实到实践中,脚踏实地,融爱于心,努力让融合教育之花绽放,用实际行动诠释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撰稿:儿童福祉学院 赵静怡 审稿:陈晓红)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