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中国吉林网发函感谢传媒学院师生助力长春马拉松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 点击数:

5月24日,中国吉林网向我校发来感谢信,诚挚感谢传媒学院对长春马拉松比赛的大力支持。

信中表示,感谢我校传媒学院院长关大我对长春马拉松比赛的鼎力支持,感谢教师吴蔷茵、教师胡柠积极协调,选派了杨小龙、钱金豪、耿士博、李展鹏、夏新博、谢志文等6名同学补充进报道队伍。信中高度赞扬了他们担使命、顾大局、24小时坚守岗位、快速联动、积极创作的能力素质,推动了长春马拉松比赛期间报道工作的顺利完成。

5月21日,长春马拉松燃情开跑,此次比赛采取现场直播,通过演播室互动+网友互动+连线形式,由演播室的主持人和嘉宾介绍相关情况,穿插主持人连线各点位记者,穿插长春城市介绍、风土人情、饮食文化等,传媒学院6名学生在不同岗位上各司其职、彼此配合,发挥专业特长,协助现场拍摄、导播台+OBS直播推流、剪辑包装等工作。同学们表示此会机会十分难得,是一堂意义非凡的实践课,切身了解了当代媒体行业的工作流程,深刻感受到了当代媒体人的辛勤与专业。传媒学院在人才培养中,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的全面提升,教师们利用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实践、提升专业技能。(撰稿:传媒学院 审稿:关大我)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