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长春净月颐康医养中心到健康福祉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 点击数:

5月19日,长春净月颐康医养中心白天元理事长、院长李晓帆等一行人来到健康福祉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在张大方院长的陪同下,白理事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教学楼、实验教学中心。在座谈会上,双方畅谈了3月25日赴长春净月颐康医养中心走访调研的收获和感想,希望在本次校企交流后再次携手深入校企合作。张院长从学院概况、专业改革、教学设施、教学实施、教学模式、专业成果几个角度对学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白理事长表示,本次带领团队调研学习,近距离的领略了健康福祉学院人才培养模式,被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办学底蕴所震撼,从企业方来看,更希望与学校深度合作,在校内培养更多的人才,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形成学校与企业的无缝对接。


双方就建立实习基地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表示健康福祉学院培养的学子和中心的企业理念和人才需求高度契合,热烈欢迎毕业生在我中心实习与就业。双方今后还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共同培养社会需求的健康福祉人才,张院长表示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是我院人才培养的新理念,今后要加大校企合作力度,达到校企共赢的良好局面。(撰稿:李 雪 审稿:王 昊)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