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理工学院到德惠、榆树两地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理工学院 点击数:

为加强理工学院与生源高中的联系,扩大学院影响力,使更多更优质的考生了解报考我院,5月22日至23日,由学校招生办主任赵慧军、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杰、副院长孙慧等组成的招生宣讲团赴德惠、榆树地区开展了招生宣传活动。

德惠第一高级中学

德惠第一高级中学宣讲

招生宣讲团先后到德惠第一高级中学、榆树市实验高级中学、榆树第一高级中学等学校进行了走访宣传,三个学校的校长及高三年级组长、班主任热情接待。活动中,赵慧军主任对各校精心的安排及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未来的合作提出方案及期望。宣讲团其他成员基于国家侧重理工类专业建设的背景下,为各学校梳理了目前社会迫切需求理工类人才的具体情况,详细介绍了理工学院各个专业的特色与优势、毕业生就业趋势、历年的录取分数、位次情况等问题,同时,为各校提供了热情、耐心的咨询服务。

榆树第一高级中学

榆树市实验高级中学座谈

各校反馈表示,通过招生宣讲团的介绍,对理工学院有了新的认识,对理工各专业有了清晰的了解,为今年的高考志愿填报提供了有力的参考依据,希望能够与我校建立输送纽带,长期合作,共同发展。

宣讲团德惠、榆树之行向各招生学校传递了更加贴近实际的招生信息,高效的打通了我院招生宣传“最后一公里”,取得了满意效果,下一步将继续采取不同形式让招生校、考生及家长对理工学院有深入的了解和知悉,全面提高生源质量。(供稿理工学院 审稿:王春杰 网络编辑:李敬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