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护理福祉学院赴梅河口走访开拓招生基地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 点击数:

5月17日,为巩固和扩大护理学专业专升本和本科的生源基地,护理福祉学院刘玉锦院长、学校招生办赵慧军主任带队赴梅河口康美职业技术学院和梅河口第六中学、梅河口翰林学校、梅河口博文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实验实训中心赵岫峰主任,基础医学部李淑惠主任、学院办公室甄献浩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一行9人参加了宣传活动。此次“招生宣传——梅河站”共分为职业技术学院和高中两个部分,收获颇丰,超出预期效果。

在梅河口康美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校长高明、副校长孙洁、副校长王焕荣等领导高规格热情接待了刘玉锦院长和赵慧军主任等一行9人,并带领实地参观考察了康美职业学校实验实训中心,详细了解护理学专业学生培养情况。随后,双方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首先,常务副校长高明代表康美职业技术学院对长春人文学院护理福祉学院和招生办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情况。他表示,长春人文学院为院校交流合作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是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和人才培养水平的大好机遇。

随后,刘玉锦院长发言,她首先感谢康美职业技术学院高明副校长等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紧接着就业专业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目标、就业前景、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学院发展历程以及所取得成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发言前首先播放了护理福祉学院宣传片,她讲到,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在院校合作方面探索合作发展新模式,加强沟通交流与协作,充分发挥双方平台优势,共同发展,持续共赢。

最后,赵慧军主任讲话,他真诚的感谢康美职业技术学院高明副校长等领导老师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然后介绍了长春人文学院基本情况,学校近三年专升本专业招生概况。此次到访能够顺利开拓招生基地离不开贵校的大力支持和对长春人文学院的高度肯定,今天的行程达到了预期效果,且收获颇丰,希望两校在接下来的招生工作中合作愉快,开启新篇章。

为更好的利用这短暂的一天,刘玉锦院长和赵慧军主任冒着连绵不断的中雨,马不停蹄的继续开展高中招生宣传工作,依次对梅河口第六中学、梅河口翰林学校、梅河口博文学校等三个高中进行了走访,并与主管校长、高三年级主管领导和班主任老师座谈、宣传和讲解。通过对这三所高中的走访了解到长春人文学院在他们心中是最好的民办高校,能够考进长春人文学院是很多人的梦想。(护理福祉学院)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