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健康福祉学院和商学院参加山东省沂源县政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落实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要求,提升毕业生精准就业工作质量,426日,由我校就业处、沂源县人力资源局主办的专场政校企洽谈会及宣讲招聘会在图书馆306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政校企合作洽谈会、人才政策暨校园招聘活动宣讲会的形式稳步推进开展。党委书记付宏政,商学院、健康福址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2019级毕业生代表以及山东省沂源县政府工作人员、沂源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瑞阳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鑫泉医药有限公司出席此次洽谈会。

IMG_20230426_154240

付宏政书记对此次参会的企业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希望与沂源县政府深入开展政校企合作,并表示我校将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双环境育人,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沂源县人社局就业中心高逢龙主任对人才引进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说明,包括购房补贴、生活补贴等。表达了爱才、惜才、用才的满满诚意。随后沂源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瑞阳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鑫泉医药有限公司三家企业针对企业情况、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商学院院长杨刚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健康福祉学院王昊副书记介绍了健康福祉学院的整体发展、专业设置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两个学院都表达了与参会企业建立长期深入合作的意愿。在讨论交流环节,针对实习基地合作、毕业生招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部分2019级毕业班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和交流。

932bca7f4a5ecaaa0591b10b38720a4

本次活动搭建高校、政府和企业合作交流平台,将山东沂源企业人才需求与健康福祉学院和商学院2019级毕业生就业需求精准对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政府、企业、高校资源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 、共同发展。(撰稿:刘闯 审稿:王昊 史绍华 于洋)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