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2023届传媒及相关文化创意类产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留吉就业创业,推进“创业奋斗‘就’在吉林”系列活动走深走实,4月18日上午,就业创业处、传媒学院在东三教学楼举办2023届传媒及相关文化创意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校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彤宝、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王洪录,就业创业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和传媒学院院长关大我等传媒学院教师参加活动。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4个省的46家用人单位,提供了面向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学生,涵盖了主持人、主播、编导、后期影视制作等2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会上同学们纷纷递交简历,表达出自己对心仪企业的浓厚热情与企业积极交流。学院为了推进访企拓岗工作,与来校招聘的部分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本次招聘会,抓住就业趋势与方向,促进就业资源合理配置,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让学生更快、更准实现就业目标,在就业过程中不断汲取知识、技能,进而实现个人的价值。学院一直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专注培养学生的知识构建能力与实践运用能力,希望在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中,帮助学生构建就业美好蓝图,为之后的就业工作夯实基础,同时更希望学生可以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并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不断学习,实现梦想。(撰稿:就业创业处 传媒学院 吴蔷茵 审稿:关大我 网络编辑:李敬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