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就业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 点击数:

4月15日,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和长春市政府主办,省就业局、长春市人社局承办的吉林省“创业奋斗‘就’在吉林”促进高校毕业生留吉来吉就业暨政校企对接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及现场招聘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处与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辅导员集中组织2023届毕业生和部分大三学生共700余人参加了招聘活动。

招聘活动采取现场招聘、网络招聘、直播送岗的方式举行。本次招聘企业涉及省内重点企业、规上企业、重大项目、专精特新企业等用工企业500余户,涉及制造业、采矿业、建筑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17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万余个。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我校参会学生认真浏览招聘信息,积极寻求心仪岗位,认真聆听就业指导老师的建议,主动咨询省内就业创业政策。就业创业处工作人员、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洽谈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现场与吉林顺丰速递有限公司、吉林鼎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达成校企合作事宜并成功签约。

通过参加此次招聘会,使得我校大学生对省内企业信息、就业环境、就业政策有了更多、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我校大学生来吉留吉就业创业的信心与决心,明确了就业方向,纷纷表示愿意扎根吉林、建设吉林,与吉林振兴共奋进、同收获。我校也将做好来吉留吉就业政策解读与宣传,引导更多人文学子立足吉林、贡献吉林、情系吉林,为吉林新一轮振兴和全方位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撰稿:就业创业处 审稿:史绍华 网络编辑:李敬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