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参观东北师大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实验室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 点击数:

近期,为贯彻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要求,加强青年教师实验教学能力,完善学院实验室建设,影化影视传媒人才实践动手能力,传媒学院组织多名专业教师和实验室教师集体走访参观了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最新投建的实验室。

走访座谈期间,东北师大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实验中心领导,介绍了其实验中心发展现状,阐述了其最近新建的多个先进实验室的设计理念与架构方法,与我方代表就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发展进行展示与交流。双方教师以实验教学发展为中心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未来两校两院教学合作、促进我院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座谈结束后我校走访教师参观了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新建成的360度全景声录音实验室、Arri Alexa Mini LF电影摄影机摄影实验室、BMD达芬奇调色与剪辑实验室等多个新建的实验与最新设备。我院代表教师必将将本次交流和体验中积累的经验运用到今后的教学和指导学生实践过程中。(撰稿:传媒学院 审稿:刘卫春 网络编辑:李敬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