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连续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艺术展览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 点击数:

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近一年来,积极鼓励教师参与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国家级艺术展览,努力使我系教师参展级别从省级向国家级展览转变,此项工作初见成效。我系多名教师作品连续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国家级专业展览。

2022年1月,美术系教师王宣博水彩画作品《静物组画·一》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中国首届水彩画静物展。

2022年11月,美术系教师姜天宇综合材料绘画作品《刷新》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第四届全国(宁波)综合材料双年展。

2023年3月,美术系教师孙欣陶瓷绘画作品《长春记忆》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2022新文艺群体陶瓷绘画作品展览。

教师素养的提升是学校的发展之源,生存之本。目前,美术系现有专职教师13人,教授3人、博士1人、在读博士1人,副教授8人,讲师2人,高级职称人数比例为84%,基本建成以教授、副教授为主体的专任教师队伍。在未来工作中,美术系将进一步完善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在科研、教师教学、专业能力等方面实现新的提升,踔厉奋发,再创佳绩。(撰稿:美术系 审稿:孙欣 网络编辑:李敬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