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 点击数:

3月14日,我校与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两校正式建立合作关系。

詹姆斯·库克大学成立于1970年,是澳大利亚的一所公立的研究型大学,也是英联邦高校协会(Association of Commonwealth Universities)的成员。詹姆斯·库克大学在诸多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就,如商学、管理学、医学及海洋生物学等。2022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詹姆斯·库克大学位居世界第424位。詹姆斯·库克大学主校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共有汤思维尔(Townsville)、凯恩斯(Cairns)、新加坡(Singapore)、布里斯班(Brisbane)四个校区,其中新加坡校区于2003年建立,是詹姆斯·库克大学首个海外校区。新加坡校区开设的课程与詹姆斯·库克大学主校区完全相同,推动并执行主校的教学质量保证体系,保证了教学质量,在新加坡校区学习的学生们可以获得与主校学生同样优质的教育和丰富的大学生活。

下一步,我校将与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合作开展本硕连读、长短期学生交流以及教师互访、学术科研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审稿:房含)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