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我校完成长春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考试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 点击数:

3月4日、11日,继续教育学院承接了2022年长春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和2023年度长春市公安局公开招聘交通警务辅助人员笔试的考试组织工作,考试共设229个考场,考试人数达6870人,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顺利完成了考试的组织工作。

30F59

本次考试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长春人文学院公共关系委员会主任赵俊峰教授亲自指导考试组织工作、听取考试准备工作汇报、巡视了考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薛中国教授全程陪同长春市公安局领导视察、指导考试场地,召开考试组织工作调度协调会。

318E2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长春市公安局的要求,安排专人对参考人员进行了入校检查,考前对各考场进行全面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全体涉考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执行考试的各项考务制度,确保了考试组织工作规范、严谨、有序。

继续教育学院将持续完善各项考试组织工作,以高质量的考试组织工作提升我校的社会影响力。(供稿:隋亮 审稿:薛中国)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