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健康福祉学院到市区多家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健康福祉学院 点击数:

3月21日,健康福祉学院院长张大方教授一行对朝阳区颐乐康复中心和双阳区虹桥康养中心、长春金荷药业有限公司、吉林省金鹿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张大方院长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就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以及深化省内药企合作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此行,旨在推动吉林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在健康福祉领域的落地实施。

颐乐康复中心则是吉林省民政厅打造的公办专业养老机构,集医、康、养、护四位一体,为失能半失能老人提供专业护理服务。中心位于长春市汽开区,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是吉林省养老事业社会化、市场化的重要示范基地。

A284F

虹桥康养中心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是一家专注于养老服务的机构,提供包括养老服务、医疗服务、医疗美容服务等在内的全方位健康福祉服务。该中心自2020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老年人打造舒适、安心的生活环境。

长春金荷药业有限公司和吉林省金鹿药业有限公司则是吉林省内知名中药生产企业。长春金荷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业务包括中药饮片生产、农副产品收购与销售等。吉林省金鹿药业有限公司专注于中药饮片生产(颗粒饮片)、医药中间体以及特殊医学配方食品的研发与生产。

张大方表示,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推动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他说,学院将积极与企业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同时也将借助企业的技术和市场优势,推动中药传统制剂、传统膏方的科研与实践。

各企业负责人对张大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愿意与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他们认为,通过与学院的合作,可以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为吉林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为学院与企业之间合作搭建良好平台,为吉林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在健康福祉领域的实施注入了新动力。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吉林省健康福祉事业发展壮大。(供稿:健康福祉学院 李 雪 审稿:王 昊)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