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职员大会总结部署新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长春人文学院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学校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大厅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校长高对过去10年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涛主持。

高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对过去10年来的主要工作成效进行总结。他指出,在穆树源董事长与吕英华校长的直接领导下,学校全面建设取得可喜成绩。顺利完成“转设”任务,开启自主办学新阶段;投入不断加大,办学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坚持依法治校,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学科专业建设并举,培养质量不断提高;队伍结构趋于合理,教师水平逐步增强;科研能力稳步提升,取得一批优秀成果;坚持国际化办学,国内外交流合作成效良好;党建工作成绩显著,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高夯校长就学校新年度主要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他说,2024年学校工作主要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拓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核心,以完善办学条件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建成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定标续航。重点抓好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队伍建设工作、研究与学科建设工作、制度建设工作、党建和思政工作等六项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和标准。希望全校教职员工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功成有我”的使命感,把新年度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为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刘涛副校长在会上指出,高夯校长对学校近十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做了很好总结。可以说,这十年来,在穆树源董事长与吕英华校长的直接领导下,学校全面建设硕果盈枝,社会影响不断扩大,成绩可喜可贺,可圈可点。面对新的一年和未来一段主要工作,如何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如何迎接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如何为学校建成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定标续航,需要我们静下心来去认真领会高夯校长的讲话精神,要认真思考,精心策划,逐项工作抓细做实。一是要认清形势,挺膺担当抓落实;二是要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三是要增强必胜信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局就要加速,起步就要奔跑。”要高标准完成好新年度六项重点工作,需要付出更多代价和努力。希望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设身处地谋划工作落实,切实把新年度工作做细做实,为把学校建设成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作出新贡献。(党委宣传部)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