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决赛中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大学外语教研部 点击数: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吉林省决赛中,大学外语教研部推送的选手刑紫钰以80.6分的成绩排全省第一名,获得特等奖,并将代表吉林省参加国赛。同时我校张旭、邓子旋、郑秋豪、汪衍丽、孙宝文等五名同学在大赛中分获二、三等奖。

大赛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旨在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30多万名同学报名参赛。大赛是国内英语词汇类竞赛规模最大的比赛,一直得到全国高校师生高度认可和评价。

大学外语教研部一直秉持“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词达人词汇系统既是大学外语部要求的词汇教学重点,也是外语部教学依托信息化平台进行教学改革的一部分,同时为我院开展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供稿:林海涛 审稿:邵飞 李敬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