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为更好的培养我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目前,已经有1519名同学参与,献血量达455900毫升。

本次活动自11月30日起,为期一周。从学校各级部门到各基层学院分别召开动员会,并通过各类网络平台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在学校掀起了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学生处处长郭成代表学校接受了守望都市、中国吉林网等多家新闻媒体的采访,详细介绍了我校多年无偿献血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

历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每年活动前都召开动员部署会,号召和组织学生积极踊跃地参加无偿献血这项公益事业,并派出志愿者全力配合采血工作,同学们反响非常热烈,献血后纷纷表示,能参加这样的社会公益性活动,为社会做一些贡献,是一件非常骄傲和自豪的事情。

直至今年,我校已连续16年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学生已有近两万人次参加无偿献血,学校的组织工作也连续数年受到上级部门的高度认可,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又一次荣获2020年度“长春市抗疫先锋——团体献血优秀志愿者团队”荣誉称号。

无偿献血活动现已成为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学生参加无偿献血,不但了解到相关血液方面的知识,还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服务意识。这也是我校人才培养目标,培养社会责任感强、创新精神强、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的深刻体现。(学生处)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