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评优表彰暨优秀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学校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博观约取,厚积薄发”2020-2021学年学生评优表彰暨优秀事迹报告会。校长吕英华、党委书记付宏政、公共关系委员会主任赵俊峰、党委副书记赵莹、副校长宫春艳、副校长刘涛以及学校董事会相关部门、各机关、教研部、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学院院长、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代表和获奖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郭成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付宏政宣读《长春人文学院关于奖励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和校级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和《长春人文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大学生、十佳班级的决定》。在2020-2021学年,我校学生共有2200余人次分别获得国家级奖学金、校级奖学金、学校单项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大学生、十佳班级等荣誉称号。

校长吕英华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奖,党委书记付宏政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奖,党委副书记赵莹、公共关系委员会主任赵俊峰、副校长宫春艳、副校长刘涛分别为获得“学校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大学生”、“十佳班级”的学生代表颁奖。颁奖过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8级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张冰、2018级商学院金融学专业高铭泽和十佳班级获得者代表2019级社会福祉学院城市管理专业程禹博分别进行了优秀事迹汇报,深情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培育的感激之情,表达了立志报国的坚定决心。他们的事迹和感言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优秀事迹汇报后,大屏幕播放了我校残疾女孩2019级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李爱春同学的短视频,他身残志坚、不畏苦难、励志成才的感人故事让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为之动容。经学校决定,授予李爱春同学“长春人文学院励志成才奖学金”,并由校长吕英华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由2019级舞蹈专业安宇欣同学代表荣获第十三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民族民间舞奖《姥姥的田》全体参演同学进行了发言,她表示,要感谢学校为她们搭建的成长舞台,感谢每一位老师对她们的殷切教导和辛勤付出,她们将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会议最后,由吕英华校长讲话。他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向获奖的优秀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同学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崇尚荣誉向授表彰的同学学习;二是能够德才并重、勤奋好学;三是能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热心服务社会,彰显人文学子风采。四是不断增强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积极向上、砥砺奋进,不负伟大时代。同学们纷纷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顺利闭幕。(供稿:学生处 姜剑 审稿:郭成 李敬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