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学校完成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提升高校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根据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下发关于开展《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有关通知,11月24日-30日,我校举行线上培训,全校83名教师顺利获得结业证书。

为期6天的培训分别从课程思政的理论基础、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优秀课程思政案例分析、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的凝练与建设等方面结合各专业特点进行了详细的讲授。本次培训本着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水平的目的,通过教学思维的启发及教学方法的引导,为我校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带来了新启示。

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教师能够结合学校专业发展现状,深度挖掘提炼专业知识体系中所蕴含的思想价值和精神内涵,强化育人意识,找准育人角度,提升育人能力,确保课程思政建设落地落实。学校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推动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使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供稿:教务处 马丽燕 审稿:王小梅 李敬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