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参加公共计算机教研部教学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公共计算机教研部 点击数:

11月24日,公共计算机教研部在东区2号楼举行了本学期教学公开课。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王洪录主任及部分督导、教研部全体教师到课堂集体听课。公开课由青年教师付帅副教授主讲,讲授主要内容为Access数据库技术 “操作查询”的创建方法与实例。

公开课结束后,全体听课督导和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王洪录主任主持。与会督导从教学环节、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本次公开课做了客观求实的评价,既对公开课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王主任在座谈会总结中完全认同各位督导的点评意见。他指出,付帅老师的教学语言简洁,条理清晰,教学过程符合知识转变为技能的教学规律,这次公开课是个好课堂;他也指出了如果在教学环节中设置一些与学生关系紧密的实例,更能增进课堂教学效果。主讲教师在认真听取各位督导的点评意见后,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要继续努力,把课讲得更好,要努力克服不足,使学生能够更好地把计算机专业技能应用于专业课的学习和应用。

385BF

教研部主任孙铁利教授表示将以本次公开课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公共计算机总体教学质量。他还向与会督导简要介绍了本部门在教学质量控制、教师集体备课以及教研部无纸化考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供稿:公共计算机教研部 王蕾 审稿:孙铁利)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