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传媒学院教学研讨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传媒学院 点击数:

11月22日,传媒学院举行教学公开课集研讨座谈会。副校长宫春艳、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及传媒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

本次公开课是由传媒学院青年骨干教师王铁卫讲授的《影视声音录音技术》,课程在传媒学院录音实验室进行。宫春艳副校长在座谈会中对传媒学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从教学目标、教学环节、教学层次、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本节课的内容做出专业、细致的点评,对于授课的专业性、知识点的处理和衔接以及对学生学习习惯的规范给予高度评价。督导委员会主任王洪录老师强调情感价值观目标在课程中的重要性,对传媒学院接下来课堂教学建设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督导委员会其他参与听课的老师认为传媒学院此次的公开课组织有序、内容新颖、学生实操性强,并分别对课程的其它方面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本学期,传媒学院通过组织学习教学教法、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集中听课遴选、教研室课程研讨等活动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落到实处,并按照不同课堂组织形式推选4门公开课和1门研讨课。今后,学院要在教学公开课活动基础上选拔传媒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和教学骨干力量,进一步推进课程改革建设。(供稿:传媒学院 吴菲 审稿:关大我)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