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福祉技师学院完成吉林省技工院校办学水平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福祉技师学院 点击数:

11月3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家组莅临福祉技师学院开展技工院校办学水平评估,学校公共关系委员会副主任刘彤宝和学院相关领导全程陪同。

专家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材料核查、现场咨询相结合的方式,对福祉技师学院的管理体系、教育教学、办学保障、办学效益等4个方面,30个分项,80个小项工作进行全方位评估。

5EA65

经过评估,专家组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对资料分类整理赞誉有加。也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学院对照《吉林省技工院校办学水平评估细则》认真自评,查不足、找短板、提质量,分类汇总备查资料,建立目录清单。并以此为契机,加强管理及内涵建设,努力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持续发展”的目标。总结分析评估中的亮点及问题,找出不足,分析原因,并按照专家组的要求进一步开展好、落实好各项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及工作方法,持续推动学院规范、精细化管理,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福祉技师学院 唐泽生 审稿:魏磊 李敬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