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参加2021年长春市职工乒乓球赛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 点击数:

11月1-3日,由长春市总工会、中共长春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长春市体育局主办,长春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长春市职工体育活动中心(长春市工人体育馆)、长春市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承办的“2021年长春市职工乒乓球赛”在长春市工人体育馆一楼乒乓球馆举行。我校工会副主席解克兢带领4名乒乓球运动员参赛,经过3天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乒乓球比赛分男女混合团体赛和男、女个人单项赛(按年龄分甲、乙组)两项。要求参赛队员必须是本单位在职职工。参赛队员来自长春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总工会,市总各产业工会(工委),市直机关各基层工会、市公安局工会,各企事业单位工会57个代表队共318名男女运动员参赛,可谓高手林立,各领风骚。本次团体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单项比赛采用淘汰制办法进行;团体和单项比赛均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我校参赛的5名队员在小组比赛中与五个代表队对决,取得2局3比0的好成绩。特别在单打过程中,我校参赛队员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比赛精彩激烈,扣人心弦,现场观众掌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选手们文明参赛、力争上游的顽强作风,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52537

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学校与兄弟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也激发了团队合作的意识,更展现了我校参赛团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对于进一步活跃我校乒乓球运动的推广发挥了积极作用。

又讯:10月中旬,校工会干部李敬伟参加长春市总工会、长春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2021年长春市职工书法大赛,其行书作品《梅花》获优秀获。(校工会)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