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完成2021年房地产经济师机考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 点击数:

10月23日,全国房地产经济师人机对话考试在我校顺利结束,此次考试共设置10个考场分东西两个校区,每个考场分2个批次,共计1454人次参加。

考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老师们积极配合房地产经济师考试技术主管方山东欧玛公司进行了严密细致的考前技术组织和培训工作。做好考前考场的模拟测试演练、实验室机考考试环境准备、考前人员技术培训、考试网络连通测试、考场主监考机、备用监考机、考试客户端的安装和机房鼠标键盘疫情防范的消杀工作。

考试期间,考生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按照考点所在地疫情风险等级和防控要求科学佩戴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及参加考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当天各部门责任明确,各司其职,认真监考,以高度责任感对待考试每个环节,顺利完成了2021年下半年房地产经济师机考保障任务。(供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石宁 王青涛 审稿:孙楠 李敬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