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国培计划2021——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幼儿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0月11日,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儿童福祉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1——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幼儿园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学校公共关系委员会主任赵俊峰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汪涵及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赵俊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特在培训形式的创新与培训方式的优化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采用双班制,以教学班主任和生活班主任联合管理的形式开展教学活动。同时他强调培训课要打破“教师主讲为主,学生听讲为主”的固化讲课模式,切实强化师生互动交流环节,为学员创新实践能力的发展打造有利条件,最后他对学员们提出相关要求并寄予殷切期望和诚挚祝福。

学员代表王迪发言,她首先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大家对自身发展、进步、提高的渴望,并表示会遵守纪律,加强自我管理,积极参与培训研讨,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珍惜利用好此次培训机会,真正做到广纳博采、学以致用。学校强调了培训期间学员应该遵守的学校规章制度以及防疫要求等,并希望学员在此期间能够专心学习,20天研修之后,收获崭新的自己。

本次培训项目雄厚的师资力量及全面的课程配置为学员全面发展提供了优质平台,旨在培育重师德、有理论、懂实践的幼儿教育工作者。希望学员们在本次培训中能够学有所成、不虚此行。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吴思奇 审稿:鲁晓丽 李敬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