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护理福祉学院公开课教学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护理福祉学院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加强课堂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等指示精神,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增强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及学情分析等各方面的能力,切实提高教学质量,10月7日护理福祉学院组织开展了一次公开教学活动。

公开课《健康评估》由孟微老师讲授,护理福祉学院2020级护理专业(本科)学生为授课对象。校长吕英华、副校长宫春艳,教务处、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护理福祉学院相关人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公开课的教学及课后点评、座谈活动。

整个听课过程中,学校领导及督导专家认真听讲并记录,随着教学过程的展开,参照教案、教材和PPT,仔细推敲教学各环节,捕捉教学亮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课后组织了公开课座谈会,全体督导老师对孟微老师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分析和点评。总体评价:教学目标明确,教学设计及程序环环相扣,授课内容密切结合素质教育,思政元素融入的恰如其分;思路清晰,课堂气氛活跃,理论与实操紧密衔接,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互动效果好。对其课前准备、教学态度、教学思路、教学效果和课堂组织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提升建议。

通过本次公开课教学活动,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特别在校领导和督导专家的帮扶、指点下,护理福祉学院全体教师受益匪浅,为今后教学方法的改进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注入了动力。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全体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和青年教师的培养,为人文学院的人才培养做出贡献。护理福祉学院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