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学校党校组织开展第十七期(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06 来源: 点击数:

9月6日-23日,学校党校组织开展了第十七期(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此次培训依托“学习通”平台进行了网络培训。培训班历时18天,共128名学生学员参加培训,经严格考核后,共120名学员结业,结业率达93.8%,高质量完成了本次培训的学习任务和考核工作。

党校办公室精心策划课程体系并组织录制教学视频,打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课程,采取个人自学、视频授课、交流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线上考核等多种方式相结合进行,为保证学员的学习质量和进度,党校办公室每天对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统计并督促。

培训前期,全体学员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为后续学习夯实基础。培训学习期间,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政治坚定是共产党员党性修养的基石》、《明确党员条件,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与党的纪律建设》、《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主要课程内容,带领学员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明确新时期党员标准和肩负的历史使命。同时,全体学员围绕“面对疫情,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在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班级中,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行研讨交流,分享学习成果,在强化理论学习中进一步淬炼党性。培训后期,全体学员撰写学习心得,巩固学习成果,并按照要求参加了线上结业考试,教学人员全程参与监督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检验学员真实学习成果。

本次培训,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素养和政治觉悟,进一步端正了学员的入党动机,树立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今后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提供精神力量。同时为我校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党校办公室)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