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社会福祉学院与长春万寿普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 点击数:

9月27日,长春万寿普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张帅、日语翻译孙赫聪、人力资源经理项义明一行3人来到社会福祉学院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社会福祉学院院长李娟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

双方就学生到长春万寿普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实习和就业系列问题展开沟通洽谈。李娟表示,学院非常重视与长春普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会积极选派优秀学生去往公司实习以积累工作经验,为将来择业就业做好准备工作,同时针对实习生的薪金待遇、晋升空间、安全保障、具体工作安排和工作时间等问题进行探讨。陈文斯副主任介绍了2018级学生的基本情况和相关的实习时间安排,并邀请长春万寿普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参加学院10月份的双选会。

长春万寿普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张帅总监表示,公司管理制度严格,工作流程规范,对人才极其重视,实习生和正式工同工同酬,有职业技能证书和参赛获奖证书的实习生的薪资待遇还会有一定程度的上浮。公司对社会福祉学院的实习生和毕业生高度认可,会积极参与10月份的双选会,并将派专人在会上宣讲公司特色和选人用人标准。同时公司今后会在三亚和日本开展新项目,发展前景可期,希望社会福祉学院的学生能够来公司实习就业,共同发展。

洽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学生未来就业提供更大的支持和更好的服务。(社会福祉学院)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