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公共体育教研部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体质建设,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培育全能型人才,贯彻健康育人理念。9月22日和9月26日两天,我校举办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是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举办的大型体育活动之一,我校学生走出教室,奔向操场,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在运动竞技中尽展人文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争创佳绩!他们身姿矫健,用速度与力量、毅力与勇气、奋斗与拼搏,展现了奋发向上精神风貌。在比赛中,他们赛出风格、赛出佳绩、赛出友谊,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敢于竞争、追求卓越的优秀品格。最终,理工学院以团体总分317分的成绩,取得了本次运动会团体第一名,商学院取得第二名,护理福祉学院、文学院、健康福祉学院和儿童福祉学院分获第三名至第六名。

我校自始至终高度重视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公共体育教研部更是始终将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摆在首要位置,积极引导师生自觉参与体育锻炼。本届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更是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彰显了追求卓越、团结奋进的人文精神。(公共体育教研部)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