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社会福祉学院举行“觅渡”学习小组第三期结业表彰大会暨第四期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社会福祉学院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党委推进党建思政融合共同体建设的要求,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9月22日下午,社会福祉学院党总支举行“觅渡”学习小组第三期学习结业表彰大会暨第四期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付宏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莹、党委宣传部长解克兢参加开班仪式。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党总支全体人员和第三期、第四期觅渡学习小组部分新老学员代表参加开办仪式。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娟主持。她简要总结了“觅渡”学习小组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党总支副书记关巍宣读学院表彰决定。其中“觅渡”学习小组荣获先进集体;14名同学荣获“服务标兵”“践行标兵”“学习标兵”“优秀学员”等荣誉。校党委书记付宏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莹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新老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勤奋求知好学,立志成人成才,让青春绽放出炫丽的色彩。

付宏政书记在讲话中对社会福祉学院党总支抓好“觅渡”学习小组的作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社会福祉学院党总支和思政教研部团结合作,通过打造党建思政融合共同体品牌,将党建与思政工作深度融合,形成良好发展格局;希望“觅渡”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熟知熟记党的理论知识,发挥学员骨干优势,不断把理论学习推向更高层次。(社会福祉学院)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