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代表团来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宣传处 点击数:

9月23日上午,潍坊科技学院校长魏华中、副校长张友祥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考察调研。党委书记付宏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莹、副校长宫春艳等学校领导,以及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负责人在西校区图书馆306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

据了解,潍坊科技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寿光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全日制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潍坊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试点院校、定向培养士官试点高校、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首批支持高校。学校坐落于著名的“中国蔬菜之乡”“中国海盐之都”——山东省寿光市。校园占地2400多亩,建筑面积116万多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亿多元,馆藏图书160万多册,全日制在校生3.5万余人,教职工近2000人。

座谈会上,潍坊科技学院领导观看了学校的专题片。党委书记付宏政代表学校对客人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双方领导就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和沟通。双方领导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增进友谊,共同发展。

考察期间,校领导还陪同客人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环境,对学校办学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党委宣传部)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