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理工学院邀请华创理想集团联合创始人为新生开展职业认知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理工学院 点击数:

为了让2021级新生对自己的未来的职业有一个清楚和准确的认知,及早进行职业生涯规划,9月22日下午,理工学院邀请华创理想集团联合创始人刘春琪老师为全体2021级新生做了一场非常有意义的职业认知教育分享活动。

此次教育活动由华创理想集团联合创始人刘春琪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宣讲,主要从互联网行业介绍、互联网行业未来的发展、普通百姓对程序员的误解、互联网行业的优势、以级同学们如果毕业后想在互联网行业发展,现在就需要学习、学习、再学习!最后,还进行现场小程序制作与同学们互动。通过刘春琪老师的风趣、精彩的讲解让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形势,颠覆了同学们平日的对互联网行业的认知,也让大家明白了在特定的环境下及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更加重要。

通过这次专业认知分享活动,2021级新同学更加明确了其自身的学习目标、实践锻炼方向、专业素养培养等情况,更加了解了打好基础的重要性,树立了学好专业、成功就业的信心。(理工学院)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