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学生处、校团委深入学习讨论穆树源董事长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学生处、团委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穆树源董事长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监察委员会主任薛玉山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老师深入学习了穆树源董事长在全校职工大会上的讲话,并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他们表示,董事长在讲话中明确了当前学校在新形势和任务下的学校新型治理体系,为全校教职工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落实好董事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学校发展的战略高度上,激发自己最大的工作激情,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学生工作方法,脚踏实地的教育、管理、服务好学生,不断总结自己工作中的不足,积极改进,从而更好的促进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薛玉山在讲话中说,学生处、团委是学生教育管理的重要部门,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更要学习领会好董事长的讲话精髓,落实好董事长的讲话要求,将董事长提出的新机制、体制作为鞭策和激励,努力工作,克服困难,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在学校新型治理体系中,创造出自己最好的工作业绩和成绩。

此次学习讨论,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各位老师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学校成为国内一流民办大学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学生处、校团委)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