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为全省大中小学师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为全省大中小学师生讲授思政课的通知》精神,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思政课全体教师、教务处全体成员在行政楼501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此次直播。同时,我校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通过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收看了此次直播。

此次直播课程共分为两个阶段。首先,由小学、中学、大学3个学段思政课教师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学生讲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随后,由省委书记景俊海以“学党史、悟思想、筑信仰”为主题,为全省大中小学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景俊海书记在授课中提出“新时代青年要以实现家乡振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靓丽篇章。”

我校将此次直播授课作为秋季开学思政教育的重要内容,并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对学校思政课建设的领导地位,不断推进新时代学校思政课创新改革,打造具有人文特色的思政课教学体系,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教务处)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